【Vladimir/Matthew】I'll Bring You Hell.01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767143?page=5&show_comments=true&view_full_work=true

I'll Bring You Hell
 我将给你带来地狱

概要:
Matt发现他没有选择,但他唯一知道的就是要救Vladimir一命,带他回家。现在他有一个同居的、有太多闲暇时间且一切都与之无关的俄罗斯黑帮头领,所有的都在Wilson Fisk的计划缓慢但稳定地实施后使得这座城市陷入瘫痪-同时Matt尝试解决Vladimir住在公寓时的愤怒的谜。

注释:(A/N:因为妹子们的要求,我开始写Mattimir的同人!当然,这篇和“救世主的亡灵”不同但非常肯定是一篇关于他们的BL同人,或许会比我第一篇这对的文稍微慢热点。这里面会有对剧情的剧透和一些从第五集开始插入的AU剧情。无论怎样,我希望你们所有像我一样喜欢这对的人-我很高心能看到你们当我以为我是一个人的时候-能对这篇文的进展感到满意!一如既往的,我不拥有“夜魔侠”也不用它盈利!请享受吧,以及感谢你的阅读!)

================================================

译者:因为看到妹子又开始更新打鸡血似地拿作业时间【】翻译,所以没有再检查一遍,求捉虫!

PS:这篇连了很久,在ao3里也算很长的,虽然真的很慢热但很温馨,希望你们能喜欢...以及,还有同好在么QAQ我又回来撒粮了qwq
PSS:这篇和救世主的亡灵【以前翻过】那篇都有授权但手机贴不了...噫

================================================

Chapter 1:黑色面具

这座城市在一片火海之中,四座建筑物在地狱厨房的夜晚里像恶魔的眼睛般在黑暗中猛烈地燃烧,排出的烟雾污染了天空。人们逃离出现场,像蚂蚁因为害怕被讨厌的化学驱虫剂杀死而离开蚁穴一样迅速;他也一样,那个中国人一直在玩弄着手段、她在她那些被化学品弄瞎眼睛的“攻击犬”背包里放入了炸弹。

两名受贿的特警躺在隧道的地面上,面具男扛扶着Vladimir,俄罗斯人握着枪手臂随意地挂在他肩膀上,门懒洋洋地随着小股气流而摆动,然后黑衣男用力将它关上,让Vladimir把步枪弹夹塞入把手并确保保险栓暂时地拴上。Fisk的受贿者们的停顿不足让他们容易的通过这里,所以他们以一个受枪伤的和一个打伤的人最快的速度匆忙地下了隧道,更确切地说,两个都在那场爆炸中活了下来的人。

“你应该放任我自身自灭,”Vladimir含糊不清得说,“这会浪费你时间吗?你知道你总是太努力了。”

“闭嘴,”面具男说,压低着嗓子,扶着Vladimir,当另一个人开始下沉又使劲地拉起俄国人的手臂将它再次搭在自己肩膀上;男人身体的热气在不断流失但又在他布满胡渣皱纹的脸上冷却凝结,缠绕着颌上细长的纹理并描绘着他的脸颊,在触碰到咽喉滑落胸膛时。

面具男知道他需要把Vladimir带到某处,但他只知道一个地方。他诅咒着世界这糟糕的一切,一遍又一遍地,然后说,“我要带你去我的公寓。”

“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愚蠢,”Vladimir纵声大笑,居心不良的笑声(因为激动而哽咽)传入面具男耳中。

“比你想象的更英雄,大概,“面具男反驳道,Vladimir哼了一声。

“就像我说的,你比我想象中的更蠢。”

戴着黑面具的男人走到外面有光的地方,他们离开了身后仍在搜寻两人的腐警。现在,他们在面具男公寓的附近,明亮的霓虹灯悬挂在巨大的霓虹灯广告牌上,照着一个或还有前面几条街道。面具男在流汗、他的黑色制服上满是尘土,那些灰尘紧紧依附在自己和同样潮湿的Vladimir的汗水上。

他在呼吸声中咒骂着,拍打着Vladimir的脸颊,然后说,“保持清醒,俄国人,我可不会让你到了我的公寓后可以死在我的沙发上。”

“是,”Vladimir说,“没错,除非你兼职是医生。”

“我不是,”面具男回答,“但我知道一个护士,但也差不多。”

“她很了解你吗?“在路尽头的小巷里,面具男把Vladimir暂时放下、用力脱下夜行服露出属于Matthew Murdock的脸,用西装和领带代替原来的制服。

“她足够好,”Matt撒谎道。反正俄罗斯人不能像律师一样听见他的心跳,所以他不会知道。

“你是个普通人,”Vladimir轻声发笑,伴随着潮湿的气和吐出的鲜血,在他们进门的同时;Matt仍拖拽着男人,“多么的英雄主义,你真的是太单纯了。”

Matt耸耸他负载着重量的肩说,“嗯..我比你想的更不平常。”

他们进入公寓,除了霓虹灯标志外就是一片黑乎乎。当Matt把他放在沙发上并移去拿药箱时Vladimir问,“为什么你不打开灯?”

“不需要。”Matt回答道。

“为什么不?”Vladimir反问,“是你太蠢以至于认为自己不需要,又或者你看不见?”“他只是说说。

“盲人能回答你这个问题,”Matt回答,“但总是有其他的方式去看。”

“陈词滥调,”俄罗斯人喷了一声鼻息,Matt拿着药箱跪在他身旁时又问,“你叫什么?“

“面具男,黑衣男,自己挑吧。”

“你真的是一个,傻逼。”Vladimir带着恼怒地诽谤着,他的声音试图抓住那种气魄,即使Matt猛擦他身体的毛巾上满是他失去的血。他开始嗜睡,对触摸反应迟钝,甚至在进入室内以前就开始失去温度开始变得冷湿。

“你可以叫我做任何你想要做的,”Matt说,“就这样躺着,我才好安顿好你。我们需要彼此,你和我。”

“没问题,”Vladimir说,“这很容易,白痴。”

“白痴不够好,但也足以,”律师低声嘀咕着,他有些被激怒了,开始从急救用品拿出试剂对Vladimir施救,“你可能会因此想要睡觉。”

“我死了才会睡。”俄罗斯人回答到。

“事情宜早不宜迟但如果你不让我这么做,”Matt说,愤怒开始让他的态度渐渐变化。他正在尝试拯救这个愚蠢的罪犯;这个男人就说不出来吗?他至少只是不知感恩,最有可能就是愚蠢。

“好吧,”Vladimir说,“让我们看看你是否像伤人一样擅于治好人,嗯?”

当他感觉Vladimir的伤口遍布全身时Matt发出嘶嘶声,说,“你受的伤甚至比我想象的还糟。我需要打电话给t-“又把自己的话掐掉。

“Claire?”Vladimir问,“我知道她叫什么,白痴,别玩游戏。打电话给Claire,如果你认为她能帮忙的话。”

Matt用他一次性手机打给她,她一像往常简略回应Matt便用一个急促的问候打断了,“Claire,这很紧急。到我的地址来我会告诉你怎么回事,无论你需要什么材料、都要救活一个刚刚经历了爆炸和枪击的人的命。”

“什么?”她的问话尖声得过了线,“这是ICU*级别的受伤!”

“相信我,”Matt说,“你不会想让这家伙在ICU里。”

“Matt,”Claire说,感觉出话里的危险,“这个伤者是谁?”他能听到即使她现在在问也想着找借口离开,钥匙咔咔作响、随后赛车汽鸣声响起-Matt感觉到她进入车内。

“额,”他说,“我更宁愿我没有告诉你他的身份一直到他稳定后。”

“他是个俄国人,是不是?!”她愤怒地嚷着。

Matt咬着嘴唇然后叹息。“这件事比你我都大,Claire,”他说,“这个人掌握着重要的信息。如果他活下来就会是个可用之人。我们的意见或许会受到谴责,但如果我们让他站在一个平台上发表声明,他能把整个犯罪圈击垮。他有每个人的名字可以出席陪审团。该死,Claire,我们可不能在这时候情绪化。”

“我知道,”她叹了口气,Matt能听到她通话背景音中的汽车鸣,“我现在就赶过去。”

“所以你在我以前说的时候记住了我的地址,”Matt说,一个语气中带上微笑的标志,她苦笑着。

“一分钟后见,Matt,”她说,“别锁门。”

Matt卷起袖子,回到Vladimir身边时,他已替经Claire打开门锁。

“伙计,”他说,“连我都不想知道她会在你身上做什么。“

Claire快跑地进入门,把包放下,Matt关上了门,跪坐在她旁边。“有什么我可以帮你?”

“准备生理盐水,”她说,“还有血袋。我需要烧灼和消毒枪伤的地方,找一些你可以燃烧的,火具,或别的什么。”

“马上就来,”他说,用嗅觉分辨出食盐水与血袋,拿出Claire要求的两包后冲进厨房(找可以燃烧的东西)。

“你一定像只狗一样闻来问去,”Vladimir说,“不然如果你是盲人又要怎么分辨水和血?”

“嘿,”Claire说,“建议的话?你已经在极大的痛苦当中,然而我可以使它更糟,即使我让你更好。所以,你很高兴今晚Matt和我呆一起,对吗?”

“Matt,”他说,“还有Claire。我想可以达成共识的态度。”他在她用力缝合针穿过时叫了一下,针缝线快速紧密地收拢。“如果你能一下给一个无毒处方的止痛药,”此外当她移动到他的下一个伤口时,又喘了几声。

“这里的伤口很多,你会需要它,”她说,然后她的手套擦接触着晚上新一轮落在伤口的缝线,Matt烧着什么东西而发出哗哗声。

Vladimir通过挺过并稳定后,Claire走到不久之前摘下了面具的Matt身旁,靠在柜台上,叹了口气。”“我需要来一杯,”她说,“你有什么?”

“一些放在底层的廉价啤酒,”他说,耸了耸肩,“我认为是Foggy放这里的。上层的酒味道很好,也不贵。”

“谢了,”她说,自己倒了一杯酒,喝完,该死的口干。“所以,”当她喝了一半继续说道,”你的计划是什么?你不会是把他再扔到街上然后每一次我们都必须救他,或者他有一个现在没有在燃烧的安全屋?但这不是重点,我希望你注意到了。”她对窗口作了个手势,但这个手势对安静地站着并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耸肩表示的Matt不起作用。

“我会让他待在这里,”Matt说,Claire目瞪口呆地凝视着他。

“Matt,这个人想杀你,很多次!如果不是他,那就是他的亲信们!一个孩子被绑架了仅仅是因为他们想引诱你进来!还是你忘了?如果你让他呆在这里他会把早晨的玉米片下毒给你的!”

“不,”Matt说,摇摇头,“我这里没有毒药,他不会离开,不会在这种的条件下。”

“他可能有些毒药藏在身上,”Claire抗议道,身体倾斜时梳了梳耳朵后面的头发,护发素和洗发水的香味袭向稍微转动身子就可以闻到Vladimir又是否开始大出血了的Matt。

“我能闻出来,”Matt说,“还记得吗?”

“好吧,”她说,“但我不喜欢这样。我可以回去了吗?”

“其他的俄罗斯人跟Vladimir比情况都差不多而他正躺床上,”Matt解释道,“是的,我觉得没事。你不需要躲藏在外或者是在同一个地方那里有绑架过你的人,不管怎样。对你的健康不好,我得冒险说。你的,精神上的,他的…如此。”

她翻着白眼说,“我希望你知道你在做什么,Matt。我真的希望。为我们的目标。”

他忧伤地微笑着,当她在喝完她的酒冲洗双手检查他们的病人之前,拍拍他的肩膀并用拇指揉着他的肩膀。

毕竟,他正在努力弄清楚他在做什么。一步一步地。

是的,应该有用。

TBC.


*Intensive Care Unit的缩写,即重症加强护理病房。

啊啊啊bug太多了果然不检查直接发就是....(扶额笑哭)

评论
热度 ( 13 )